布兰妮剃头旧爱伤感 贾斯汀赞新造型像女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9:4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剃头旧爱伤感贾斯汀赞新造型像女兵(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早前Britney Spears“落发”震惊整个娱乐圈,她的两名旧爱Justin Timberlake及Isaac Cohen均对事件作出回应。Justin被问到旧爱Britney剃头一事时显得一脸伤感,犹豫几秒后说:“实在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她(Britney)洁净自己,以便重新开始!”问到她的新造型是否好看时,Justin则说:“她这个造型好看,很像黛咪-摩尔在《伴我雄心》里演的女兵!”

  至于Britney另一男友Issac被问到时,显得惊讶地表示不知道Britney目前的情况。而Isaac还说Britney疑因应付不到婚姻失败,及怕前夫凯文-费德林抢走两名儿子才做出如此行为!

  而发型屋日前将Britney的头发及她喝剩的红牛及一个火机,放在网上拍卖,不过翌日拍卖品即被撤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