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先打桌球再剃脚毛 戴廉价假发玩通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3:56 新浪娱乐
布兰妮先打桌球再剃脚毛戴廉价假发玩通宵(图)

光头小甜甜

  新浪娱乐讯 日前Britney Spears突然剃光头,令外界以为她洗心革面不再泡夜店,谁知她却变本加厉,还戴廉价金色假发玩通宵!

  光头Britney上周五晚剃头后并未收敛癫狂行为,翌晨即戴上金色假发和Cap帽到酒店喝酒,并换上比基尼,但到下午她听到消息说母亲阿莲即将杀到,即坐车走人。之后她换上蓝色假发,一心到洛杉矶一间酒店租房和租车时,满身酒气的她因身无分文和信用卡,结果被拒诸门外,Britney之后转到礼品店试浴袍,再去打桌球、剃脚毛,行为异常怪诞。

  夜店呆滞 大闹机场

  周日下午Britney又将儿子交给妈妈,自己则到洛杉矶与友人消遣,晚上再去Roxy夜店闯进陌生人的私人派对,逗留45分钟后因DJ播其旧歌而改到另一夜店继续玩。目击者说她在夜店显得很不对劲,要不停去洗手间,而全程她的神情呆滞,其助手亦不时助她掩面阻挡记者拍照。

  原来Britney当天剃头前,下午已在机场有些不妥。话说由迈阿密起程回洛杉矶时,她因迟到被拒上机,并哭着大闹机场,扰攘一番才获准登机。下机后被记者称赞发色好看时,她声称会继续保留,但周六晚泡夜店时却说:“我撒谎!”

  剃头原因 与妈妈有关

  Britney剃头原因仍众说纷纭,《纽约邮报》说其母亲因担心她,上周专程飞到洛城,但二人为了戒疗而大吵一架,结果她因反叛和不满母亲而剃光头宣泄不满,亦有说法是她可能受丧姨之痛影响心情,并因过度染发和接发令发质受损出现斑秃情况,故索性一剃了之。亦有消息说她拟借妈妈助她申请儿子监护权,以免被前夫凯文-费德林抢走孩子。虽然她削发后获不少人支持,但一个网上投票显示,近7成半人认为其新造型可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