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于世的麦当娜不准10岁女儿18岁前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风流于世的麦当娜不准10岁女儿18岁前恋爱(图)

麦当娜10岁的宝贝女儿Lourdes

   就如同许多明星为了保护自己的子女,对他们做出许多严格的禁令一样,风流于世的麦当娜,也担心现年10岁的宝贝女儿Lourdes学坏,规定她18岁之前严禁谈恋爱。

  知情人士向《National Enquirer》杂志透露:“麦当娜对自己的女儿实行了严格的养育方式。在动画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首映式上,天生丽质的小Lourdes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和颂扬,这对一个少女来说无疑是天大的诱惑,但却让作为母亲的麦当娜心中敲响了警钟。再过几年,Lourdes就会成长为一个异性们竞相渴慕追逐的女孩,这让神经质的麦当娜万分担心。”

  实际上一直以来麦当娜对亲人的严厉管束就相当出名。她不准女儿Lourdes和小儿子Rocco看电视、吃垃圾食品,如果衣物扔在床上不管,就会被当作垃圾扔掉。

  麦当娜曾经得意地说:“我的孩子是不看电视的。我们家当然有电视机,但除了电影以外他们什么都不能看。电视就是垃圾,我们不能依靠它来增值。除此以外,我们家也没有杂志或者报纸。我的女儿必须收拾自己的房间。如果她把衣服随便扔在床上不管,我们就会丢进垃圾袋。孩子们应该懂得自律,保持自己房间的整洁。因为我是个严格而规律的人。” 禾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