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自曝双眼整容 妮可不提酒鬼老公恐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3 新浪娱乐
克鲁尼自曝双眼整容妮可不提酒鬼老公恐落泪

克鲁尼

克鲁尼自曝双眼整容妮可不提酒鬼老公恐落泪

斯特里普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明天举行,直播颁奖礼的美国广播公司,日前播出由名嘴奥普拉主持的奥斯卡特备节目,邀请奥斯卡得主妮可-基德曼乔治-克鲁尼接受影帝罗素-克洛及影后茱莉亚-罗伯茨的访问,剖白内心世界。

  电视台安排克鲁尼在洛杉矶寓所内接受好友大口茱的访问,被誉为好莱坞最

性感男士的克鲁尼,被大口茱问到人生之中最近一次大改变时,克鲁尼回答说:“我双眼整过容,你看不出吗?我觉得最重要就是看上去精神!”

  而克鲁尼亦反击问大口茱有没有整过容?大口茱表示尚未整容,暗示不排除有朝一日会整。访问期间,二人的好友布莱德-皮特突然来电,并与克鲁尼斗嘴搞气氛。虽然克鲁尼口口声声自称整过容,但有传媒认为一向说话真真假假的他只是开玩笑。

  坦承想怀孕

  至于妮可则被安排在比华利山的酒店接受同乡好友罗素访问,当问到老公Keith Urban去年入戒酒所一事时,妮可突然感触起来,强忍泪水说:“你会让我哭的,所以你不要再问!”罗素也很体谅,在节目中盛赞Keith自愿入戒酒所够勇气。不过后来罗素追问妮可:“你有没有打算怀孕?”妮可就笑着回答:“你住嘴好不好!这件事是不可以提的!对!我希望怀孕。你还有什么想问呀?罗素!”

  另一方面,凭《女王》一片热爆奥斯卡的准影后海伦-米林,在赛前访问坦承很紧张,因为代表自己、该片、国家及君主,而她亦担心自己获奖太多,会令观众生厌!至于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还索性打定输数,说因为对手太强而输定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