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安妮斯顿搭上摄影师 皮特朱莉未赴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29 新浪娱乐
传安妮斯顿搭上摄影师皮特朱莉未赴奥斯卡(图)

詹妮佛-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别曾与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和文斯-沃恩(Vince Vaughn)发展恋情,不过一概分手收场,未知她是否觉得明星花心信不过的关系,最近盛传她与电视台的摄影师Mike过从甚密,而且齐齐撑台脚吃饭。

  詹妮佛去年2月到该电视台做节目时认识Mike。消息指詹妮佛主动自我介绍,后来Mike便相约她上街,而且更齐齐打保龄和吃饭,看来詹妮佛真的很喜欢Mike。

  另外,皮特和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宁愿选择远赴非洲国家乍得探望当地难民,亦不出席奥斯卡盛事,原来他们打算去邻近的国家达富尔,不过由于因当地战乱他们被拒入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