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餐饮公司员工患甲肝 碧昂斯恐被传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19 新浪娱乐
好莱坞餐饮公司员工患甲肝碧昂斯恐被传染(图)

碧昂斯在奥斯卡颁奖礼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爆发肝炎恐慌,由名厨开设的餐饮承办公司有员工感染急性甲型肝炎,十三个派对宾客均有机会受感染,当中最星光熠熠的《体育画报》杂志泳装特刊派对,出席过的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 Knowles)及众多美女名模,全部随时中招!该公司亦曾承包奥斯卡颁奖礼后的州长晚宴膳食。

  美国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前日发出警告,称名厨Wolfgang Puck的餐饮承办公司其中一名学厨,患了急性甲型肝炎。该公司于2月3日至20日期间,曾经承包了十三个派对,招待超过三千五百名宾客,当局呼吁他们必须尽快注射甲型肝炎预防针。

  当局更特别关注2月14日至20日的四个派对,包括于14日在西好莱坞举行的《体育画报》泳装特刊派对。当晚名人宾客如云,包括碧昂斯、男星莱昂那多-狄卡比奥的

名模女友Bar Rafaeli、名模Veronica Varekova及Marisa Miller等,她们全都有受感染的危机。该公司亦曾承包今届奥斯卡颁奖礼后的州长晚宴,不过公司称患病员工没有在州长晚宴上工作。

  该公司总裁舒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患病员工已停工休息,现时亦快将康复。他说:“我们已尽速通知所有宾客及员工,确保他们知悉事件。”他亦表示,2月20日以后该公司承包的派对,用的是Wolfgang Puck旗下餐厅及预先包装的食物,均不受影响。

  不过当局强调,宾客受感染的机会虽然很微,但呼吁在派对中曾吃过寿司及蔬菜等的宾客,应防患未然,尽早注射预防针。甲型肝炎可透过受污染的食物及食水传染,受感染者会出现发烧、腹泻及黄疸征状,但很少会致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