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戒疗所内要上吊 戴回婚戒望与前夫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0 现代快报
布兰妮戒疗所内要上吊戴回婚戒望与前夫复合

布兰妮(中)着粉嫩色比基尼

布兰妮戒疗所内要上吊戴回婚戒望与前夫复合

布兰妮剃光头

布兰妮戒疗所内要上吊戴回婚戒望与前夫复合

布兰妮砸车

  英国媒体4日爆料称,正在接受戒疗的布兰妮早前曾企图在戒疗所内上吊自杀。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的情绪一度濒临崩溃,在自己的光头上写上666,然后更尝试以床单上吊自杀,幸好及时获医护人员阻止。”医生断言她的异常行为是因为患产后忧郁症。“小甜甜”接二连三发生状况,看来精神状态令人堪忧。

  近来怪行不断

  布兰妮从2月起就举止怪癫:剃光头发、挥伞猛砸小汽车、刚进疗养中心就“落跑”。布兰妮的医生透露,布兰妮之所以行为反常,是因为她患上了产后忧郁症。

  曾有一头秀发的布兰妮2月突然在发廊自己动手剃了个大光头。据讲她在车上狂哭了10分钟才入内,衣服上的泪痕清晰可见。因为布兰妮大驾光临,早已下班的发型屋员工特意折返开工,之后布兰妮更拿起电须刨,亲手为自己剃头,剃去三千烦恼丝后更照镜打量自己的新形象,似乎甚为满意。对于布兰妮剃发的原因,外界盛传多种版本:躲避吸毒毛发检测;赌气宣泄以示叛逆;掩盖发质受损等。不过,通过治疗,其主治医生认为,布兰妮的主要症状很像产后忧郁症或狂躁症。

  第二天,和正在闹

离婚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就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产生争执,心烦意乱之际,拿起雨伞猛砸凯文的汽车,被狗仔拍个正着。此外,布兰妮早先两次进入加州马里布疗养中心接受滥用酒精和毒品的治疗,均不到24小时便“落跑”。2月28日,从疗养中心逃出后,小甜甜布兰妮身着粉嫩比基尼,头戴金色假发、运动帽,乞求陌生人和自己聊天,并邀请旅馆陌生的宾客与自己合照,与陌生人亲密无间仿佛相识已久,小甜甜的精神状况着实让人担忧。最后凯文以孩子抚养权为要挟,布兰妮才在母亲陪同下“三进宫”。

  期待重修旧好

  在疗养中心里,剃光头的布兰妮在头上写了代表撒旦的数字“666”,边哭边咆哮说:“我是反基督的人!”还大声嚷嚷:“我是骗子!我是骗子!”吓坏一旁的工作人员。她返回下榻住房后,一时想不开,拿着床单套在灯具上,并缠绕颈部意图自杀,但立刻被人制止,没有受伤。 布兰妮自杀失败后,便积极挽回前夫凯文·费德林,希望破镜重圆,并再度怀孕生子。而后,前夫凯文·费德林曾多次探望她,两人似乎已和好如初。此外,前男友贾斯汀也曾打算探望布兰妮,却被布兰妮母亲阻止,因她害怕女儿的情绪会再受波动。

  友人透露,她在勒戒所每晚都与凯文通电话,她告诉他依旧深爱他,希望能再结次婚、生宝宝。她主动勒戒后,原为赡养费翻脸的凯文开始高度关切她,带两个儿子探望她,并雇请保姆、

保镖与助理照顾两子;上周三她参加匿名戒酒课程时,手上戴着婚戒,两人复合之说甚嚣尘上。

  布兰妮接受勒戒,许多艺人以行动表达支持,旧爱贾斯汀不仅写信鼓励她,还有意前往探视,但她的母亲以她情绪不稳为由婉拒;曾罹患产后忧郁症的波姬·小丝认为她俩同病相怜,愿意与她见面深谈,助她渡过难关。冯晓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