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吹牛老爹夜店铁拳抢人女友 被指控伤人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吹牛老爹夜店铁拳抢人女友被指控伤人罪(图)
吹牛老爹(资料图片)

  身为音乐界大亨,吹牛老爹身边从来不乏名模、女演员的陪同,然而,近日,吹牛老爹因为在好莱坞的夜店为了别人的女友挥拳头,导致自己官司缠身。

  周末在洛杉矶法庭,27岁的年轻人瑞奇尼泽说,他和女友2月25日约好在好莱坞的一家俱乐部碰头,当他到了那里,发现女友在跟吹牛老爹聊天,然后,37岁的吹牛老爹还对闯进来的他大呼小叫,威胁要动粗。

  瑞奇尼泽的律师陈述说,这名大名鼎鼎的歌手、服装品牌拥有者“有意地、狡猾地攻击并伤害了”瑞奇尼泽,让“他飞出好几英尺”,撞到一辆汽车上。接着,他还对瑞奇尼泽的女友又推又搡,想让她离开现任男友。

  吹牛老爹的律师就此事发表声明说,“这不过是借吹牛老爹的名气来占便宜的又一个例子,事情的过程纯属虚构,很简单,吹牛老爹没有伤害任何人,瑞奇尼泽身上也没有任何伤痕,这个案子根本就不存在。”(想乐/文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