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夫凯文携幼子高调入赌城 空前活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前夫凯文携幼子高调入赌城空前活跃(图)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资料图片)

  当布兰妮在疗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前夫凯文-费德林变得空前活跃,先是带着孩子们探访布兰妮,后来又和孩子们高调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有消息告诉《人物》杂志,费德林在拉斯维加斯有演出,他还说:“一直以来,凯文-费德林都很低调,你可以说他现在表现得很好,他很享受现在的日子,但是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狂野、疯狂的凯文了。”

  该消息还说,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赌城的凯文并没有放松对孩子的照顾。孩子的保姆、费德林的母亲和兄弟都在他身边,看起来一片和睦景象,凯文甚至为了哄18个月大的西恩-普莱斯顿和6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睡觉,耽误了自己与朋友的约会。

  现在看来,似乎是布兰妮接受治疗的命运让凯文-费德林也成熟起来。“他每天早上醒来,都意识到在他身边的家人的重要性。”甚至还有杂志认为,在一边倒批评凯文·费德林的舆论背后,还有一个深情的、一直想挽回这段关系的凯文·费德林。看来只有等布兰妮从疗养院平安归来,他们混乱不堪的家庭纷争才会有一个结局。(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