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放蜘蛛女沙滩当众换衫 淑女风范荡然无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豪放蜘蛛女沙滩当众换衫淑女风范荡然无存(图)

  《蜘蛛侠3》是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大片之一,“蜘蛛女”克里斯滕·邓斯特却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演“蜘蛛女”这类花瓶角色,与此同时,男主演托比·马奎尔也表示以后不再接拍续集,这种声明给他们主演的《蜘蛛侠3》添加了“绝配”的意义。

  在《绝代艳后》里,克里斯滕穿上精美绝伦的复古洋裙,美艳照人,在戏外,她和朋友们在马里布海滩戏水时却不修边幅,被狗仔队拍到了当众换衣服的照片。

  在明星们热衷光顾的马里布海滩,经常有

女明星被拍到不雅的照片,对此,克里斯滕似乎一点都不在意,先是被拍到一边抽烟一边读书的照片,如今又被拍到当着男伴,在沙滩上换衣服的照片,可以说淑女风范荡然无存。(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