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为名牌变身恶魔教官 郑裕玲徐濠萦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9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为名牌变身恶魔教官郑裕玲徐濠萦捧场

郑裕玲兴奋地展示大会所送赠品

  新浪娱乐讯 瑞典某服装连锁店明天正式杀到香港,虽然代言人麦当娜未能来港宣传,但日前却亲自为品牌执导广告,尽显潮流教母本色!

  品牌的香港首间分店明天开张,麦当娜为该品牌设计的服装系列“M by Madonna”亦会首度发售,昨晚首日让VIP客人优先选购,八时才开放入场,约七时已纷纷有人在门外排队,短短一小时,人龙长达三百人,十分热闹!

  获赞助十套衣服

  大会为免过分拥挤,安排分批入场,而每个客人只可进出店铺一次,期间更见郑裕玲(嘟姐)、徐濠萦、陈嘉容、刘心悠、何超仪、卢巧音、贝安琪、熊黛林、Rosemary及男友等来凑热闹。徐濠萦表示获大会赞助十套衣服,而卢巧音则将利是钱拆去买新衣。另外,第二间专门店将于十月在九龙站上盖的新商场开幕。

  麦当娜的大型广告牌随处可见,其自导自演的广告亦在中环街头热播,片段中麦当娜执起皮鞭化身《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恶魔形象教官,亲自督导《俏Betty》版丑小鸭中国少女穿上其设计服饰,令她形象大变身,尽展其潮流教母地位。除了拍广告,麦当娜前年年底推出的大碟亦令她收入暴涨,去年劲赚1亿7,500万美元(约13亿6,500万港元),跃登《Billboard》杂志统计去年最赚钱歌手亚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