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离婚 自称没有8.25亿英镑家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09 新闻午报
麦卡特尼离婚自称没有8.25亿英镑家产(附图)

麦卡特尼离婚

  恩爱放两旁,利字摆中间,前“披头士”乐队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和希瑟.米尔斯的离婚案不仅越拖越久,两人为分家产也愈吵愈丑。据英国媒体昨日爆料,在上周举行离婚听证会后,希瑟提出一年350万英镑的高额赡养费,面对她的狮子大开口,麦卡特尼开始“哭穷”,称自己的身价远不及外界报道的8.25亿英镑那么多。

  焦点:每日索价1万英镑

  撕破4年多的婚姻假面,64岁的麦卡特尼和39岁的希瑟,如今都只顾着猛按计算器,为分手费锱铢必较。其实两人有过“闪离”机会,但希瑟一句“4000万英镑拿来”,让麦卡特尼差点气晕。

  如今,希瑟依然没松动:一年350万英镑,折合下来,几乎每天1万英镑,吸金之快可与英超顶级球星相媲美。“这真是天价”,麦卡特尼的一位好友说,“和希瑟早期的卑微生活相比,每天1万英镑大大超过了她的需求。很多人要卖力工作整整一年,才能达到希瑟的日收入。”

离婚专家则指出:“麦卡特尼和希瑟的婚姻很短暂,而各自的财产在他们结婚前已积累,她不该获得一半财产。”

  男方:8.25亿身价被夸大

  上周,麦卡特尼和希瑟出席在伦敦高级法院举行的离婚案听证会。麦卡特尼始终面带微笑,走出法院时还做出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米尔斯稍后退席,匆匆离去,低着头拒绝采访。消息人士称:“麦卡特尼通过律师对希瑟指控他家庭暴力等说法进行了测慌实验,以证明希瑟是个骗人惯犯。”

  据悉,这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案可能还要拖上几个月,甚至延续到明年。麦卡特尼的好友说:“麦卡特尼也想早点摆脱,他已尽可能慷慨,但令人头疼的是,其家产被外界夸大了,并没有《泰晤士报》财富榜公布的8.25亿英镑那么多,实际数字应在5亿英镑左右。”

  女方:网上回击舆论诽谤

  当天的听证会除调查希瑟的基本生活费用外,还包括她的保安费。自从去年5月和麦卡特尼关系破裂后,希瑟常受到一些死亡恐吓,为此她不得不雇请更多保安。希瑟的妹妹菲奥娜曾抱怨,麦卡特尼没尽力保护希瑟和他们3岁大的女儿,但麦卡特尼回应称,只有当希瑟时刻与女儿待在一起,他才会考虑支付保护费。

  对媒体穷追猛打的报道,希瑟怒不可遏,称遭到诬蔑。她回击的阵地就是个人网站。近8周内,她4度撰文辩护,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中,她称自己是“舆论诽谤的牺牲者”,“无止境的谣言让当事人感到在周遭处处受排挤”。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