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布鲁斯南拒谈007 到上海逛新天地买丝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11 新闻晚报

  新007丹尼尔·克雷格前脚没走多久,老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就大驾光临上海了,只是比起新邦德为电影而来的“公开透明”,卸下“邦德”盔甲的布鲁斯南为雅格狮丹时装汇演来沪却是全程保密。不过,英俊潇洒、魅力不减当年的布鲁斯南却是相当亲民,他可以自己排队买咖啡,也会亲切地和丝绸店老板合影,只是谈到电影、谈到007,他则三缄其口,坚决不谈邦德。

  【绅士风】与主办方共享中餐很腼腆

  布鲁斯南于前天中午乘商务机从英国飞抵上海,由于主办方“严防死守”,因此到达机场的他没见到任何媒体的“长枪短炮”,逍遥自在地走出机场,还不时和认出他的影迷打招呼。下榻宾馆当晚,他和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雅格狮丹总公司主席川岛隆明、设计总监费德雷共进中式晚宴。据工作人员透露,席间布鲁斯南和高层侃侃而谈,但他吃得很少,一直保持着绅士本色。而昨天的正餐,布鲁斯南也基本是在酒店解决的,没有任何特殊要求。

  【谦和风】独自排队买星巴克

  新邦德丹尼尔来上海时,由于他的脸孔比较陌生,很多影迷都不熟悉,他带着女友在南京西路上的恒隆、中信泰富一带连兜了三圈都没人能认出他,就算他走到碟片商贩那里买DVD,也没被认出。但布鲁斯南则不同,他是无数影迷心目中最经典的邦德之一,而就是这样一个大牌的明星,竟然亲自下楼买咖啡。因为住在波特曼大酒店,布鲁斯南昨天特意跑到中信泰富下面的星巴克排队买咖啡,由于地处繁华街区,穿着休闲的布鲁斯南被不少路人认出,好脾气的他通通以笑脸相迎,还不忘说“哈罗”。

  【民族风】花6000元买丝巾

  昨天下午,布鲁斯南在贴身

保镖的带领下来到了新天地“上海滩”专卖店,该店以经营中式旗袍、唐装等为主,颇受老外的青睐,布鲁斯南自然也不肯错过。该店老板告诉记者,布鲁斯南对“上海滩”的丝巾情有独钟,总共买了三条高级丝巾,共花掉6000元。“他人很和蔼,一直笑呵呵的,最后还和我们合了影,一点儿架子都没有。”

  【电影风】不谈007遥望《妈妈咪呀!》

  《黑日危机》、《明日帝国》《黄金眼》,一部又一部007系列影片令布鲁斯南成为最风度翩翩的邦德,昨晚抵达时装汇演现场的布鲁斯南依旧高大威猛,而且亲自走过长长的草地长廊,只不过54岁的他明显变老了。虽然主办方严令不准采访,但还是有一个“勇猛”的话筒递到了布鲁斯南面前,好脾气的他也来者不拒。

  众所周知,布鲁斯南曾公开批评新邦德丹尼尔长相太丑、演技太差。昨天当记者问及有关007的话题时,果不其然,布鲁斯南变得一脸严肃了:“这个问题不合适,我不想谈。”但对于新片,老邦德却很起劲。“今年夏天,我会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合演音乐片《妈妈咪呀!》。”看来,中国观众一饱音乐剧眼福后,也有望看到这位昔日邦德在大银幕上大秀歌舞了。

  【秀场风】看模特走秀全神贯注

  作为一线的服装品牌,请到布鲁斯南做代言自然代价不菲,但不知为何主办方却请来了“小燕子”黄奕做嘉宾,不仅不停地安排两人合影,剥夺了布鲁斯南单独摆POSE(姿势)的机会,就连观看T台走秀也硬要让黄奕坐在布鲁斯南身旁。由于英语水平有限,黄奕只能跟“邦德”寒暄两句,此后便再无交流。时装汇演正式开始后,布鲁斯南全程都在目不转睛地观看,但他本人却没公开讲过一句话,也没在台上亮相。演出结束后,有嘉宾热心地和他攀谈,他也没有拒绝,直到在保安的簇拥下离开了现场。据悉,他将于今晚离开上海,结束三天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