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南沪上走秀有味道 悠闲逛马路排队买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33 新闻午报
布鲁斯南沪上走秀有味道悠闲逛马路排队买咖啡

布鲁斯南

  有人曾说,007是邦德,但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昨天21点15分,“第五代007”,同时也是被称为“最成功的007”的扮演者布鲁斯南出现在上海中福会少年宫的大草坪上,为英国经典品牌雅格诗丹做代言。

  20点30分,来自全国100家媒体的记者已开始聚集在大草坪上,45分钟后,布鲁斯南在二三名保镖的陪伴下走了过来。只见他穿着笔挺的深灰色西服,搭配饰有白色圆点的藏青色丝巾,胸前的口袋又精致地点缀着花色方巾,让人联想起了电影里那个极有女人缘的特工。此时,一位眼尖的女记者突然高呼:“54岁的皮尔斯真的老了,瞧他脸上的皱纹,好像皮肤也有点松弛。”之后另一位女记者呼应道:“身材也有点发福了,不过那双深邃的眸子和优雅的气质依然味道十足!”

  记者、嘉宾们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甚至还有手机,都对准了布鲁斯南,每个人都想抓住这个有味道的“老男人”的身影。因为台上停留时间太短暂,布鲁斯南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三个问题。平时喜欢什么打扮?他回答说:“舒适。”关于个人气质与代言的品牌有何相同处,他又回答说:“优雅和休闲。”最后,他还透露2007年的最大拍片计划是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共同主演电影《MammaMia》。

  链接

  布鲁斯南上海4日游

  3月6日乘普通航班从英国抵达上海,晚上下榻上海波特曼酒店。3月7日上午休息;下午前往中信泰富广场在星巴克买咖啡,随行人员只有

保镖、经纪人各一名。在排队过程中被市民认出,匆忙离去;晚上在雍福会用餐,回宾馆后请酒店按脚技师做脚底按摩。3月8日游览新天地,在一家名为上海滩的商铺购买数条丝巾,并参观了一家画廊的画展。晚上出席现场活动。3月9日下午离开上海。□本报记者|陈冬妮|文|李燕|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