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越狱》中“小偷”扮演者涉嫌杀人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37 中国新闻网

  

美剧《越狱》中“小偷”扮演者涉嫌杀人坐牢

  加里森因出演《越狱》中的“小偷”而名声大噪。

  中新网3月10日电 美国热播电视系列剧《越狱》(Prison Break)中的小偷扮演者莱恩·加里森(Lane Garrison),8日因涉嫌杀人、酒后驾车等罪名,被美国比华利山庄高等法院起诉。美国《侨报》报道,如罪名成立,他将真的成为现实中的“小偷”,被判至少6年牢刑。

  据报道,去年12月2日,26岁的加里森因酒后驾车,撞死一名17岁少年,另有两名15岁的女孩受伤。

  今年1月31日,比华利山庄警方宣布,加里森以酒后驾车及过失杀人罪被正式起诉。警方表示,经过检测,加里森当时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0%,远超过了加州限制的0.8%。他还涉嫌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料的轻罪。

  加里森因出演《越狱》而名声大噪。目前,《越狱》的热浪已袭卷亚洲。香港无线电台以近百万港元购入第二季《越狱》,7日播映时创出收视佳绩。

  据资料显示,《越狱》第二季第一集的平均收视率为4.2点,观众有27.4万,占93%;而最高收视率则是4.9点,观众达31.4万,其中一分钟收视更高达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