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玛-海耶克未婚怀孕 与法国富豪相恋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51 新浪娱乐
莎玛-海耶克未婚怀孕与法国富豪相恋订婚(图)

莎玛-海雅克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莎玛-海耶克自从与爱德华-诺顿分手后与绯闻绝缘,但原来她秘密与法国富豪Francois-Henri Pinault相恋及订婚,前天公开承认怀孕,日前莎玛外出时腹部已明显隆起。莎玛的未婚夫大有来头,他是全球第三大名牌集团PPR的行政总裁,旗下有Gucci、Yves Saint Laurent及法国百货店Printemps等公司。另外,名模Gisele Bundchen虽与美式足球员男友Tom Brady拍拖不久,即有传她已怀孕两个月,Tom的前女友布里吉特-莫纳罕亦正怀有他的骨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