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上海之行不铺张 自己出酒店买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北京时间今晨,第五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从上海返回英国伦敦,结束了他为期三天的中国之行。

  为参加某知名时装品牌夏季汇演,布鲁斯南于北京时间3月7日中午抵达上海,昨晚离开。记者通过上海同行了解到,尽管布鲁斯南是迄今最帅、最出名的007,主演过《黄金眼》、《黑日危机》等4部007电影,但他到上海并不讲排场,彻底做了一回普通人。

  布鲁斯南下榻的波特曼酒店,每晚房费是3.45万元人民币。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莅临上海,住的是皇家艾美酒店,每晚房费5900元。汤姆·克鲁斯来上海时住的则是四季酒店,每晚房费约7.4万元。

    出席活动提前到

  布鲁斯南在上海绝对守时。3月7日晚的时装汇演,主办方本来安排他21:15到场,他提前15分钟就到了。

  这一度让现场陷入一片喧闹,大家都抢着和他合影。而布鲁斯南是个老好人,脸上堆着迷人的微笑,来者不拒。到酒店吃饭,他也照样是提前几分钟到。

    自己排队买咖啡

  布鲁斯南一点也没有架子,3月8日傍晚,他还亲自跑到波特曼酒店楼下的星巴克排队买咖啡。由于地处繁华地区,不少人都认出了他,好脾气的他同样以笑脸相迎,还主动地挥手说 “Hello!”

  外出逛街,布鲁斯南也是一副游客打扮:休闲式西服、墨镜,还拿着一个相机,随时随地拍几张。

    出行只用一辆车

  布鲁斯南出行绝对不前呼后拥,只有两名工作人员和一名黑人

保镖跟在身后。而他出行用的是一辆蓝色别克商务车,该车的司机说,这辆车只是汤姆·克鲁斯来华时随行的20辆中的一辆。

  据悉,布鲁斯南此次为该服装品牌作全球代言,一下子就赚了200万美元。花钱如此有度,着实让人佩服。(本文有删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