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莉印度婚礼蒙污点 记者保镖互掴火药味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26 新浪娱乐
赫莉印度婚礼蒙污点记者保镖互掴火药味重(图)

伊莉莎伯-赫莉与印度富商阿伦-拿尔雅前天举行印度仪式婚礼

  新浪娱乐讯 英国名模伊莉莎伯-赫莉与印度富商阿伦-拿尔雅,前天举行印度仪式婚礼,可是保镖与记者发生冲突,导致十名记者受伤,更有人高呼“赫莉回去吧!”令华丽婚礼蒙上污点。

  经过连串庆祝派对后,赫莉与阿伦的马拉松式婚礼前天进入尾声,两人在Umaid Bhawan宫殿举行印度仪式婚礼。阿伦骑着白马出场,赫莉则穿上印度嫁衣,据知因两人的衣服缠作一团,令原本绕着火堆走七圈的仪式,变成走四圈了事。之后赫莉夫妇在Meherangarh古堡举行婚宴,席上有歌舞助兴,并放烟花庆祝,但在古堡外记者与保安同样擦出火花。

  记者试图阻止赫莉夫妇的座驾驶入古堡及争相拍照,

保镖及警员推撞记者,还用棍袭击他们。记者及保镖亦互相掌掴,混乱中最少有十名记者受伤。警员及保镖亦粗暴对待当地居民,期间有居民大叫“赫莉回去吧!”事后赫莉夫妇的代表向记者道歉。

  传贴钱嫁穷鬼

  多份当地报章形容,赫莉夫妇的盛大婚礼以混乱告终,并坦言他们令传媒失望。赫莉夫妇昨天离开举行婚礼的城市Jodhpur,警方亦加派人手保护,而两人并未透露度蜜月的地点。二人的婚礼排场十足,传媒亦趁机向阿伦大起底,却发现一直被称为富商的他并非想象般富有。阿伦未能入选《福布斯》印度富豪榜,全靠与赫莉结婚才在祖家扬名,年轻时最出名的是爱泡夜店玩女人,甚至有传婚礼大部分费用都由赫莉支付,还有印度报章读者认为他在婚后应该改姓赫莉,直指他夫凭妻贵。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