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温丝莱特没有减肥 媒体报道不实被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54 南方网
凯特-温丝莱特没有减肥媒体报道不实被告(图)
凯特-温丝莱特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女星凯特-温丝莱特一直致力于批判娱乐时尚界流行的“骨瘦如柴之风”而闻名,然而却有一家杂志说她曾经去看过减肥大夫。近日,温丝莱特宣布,杂志已经因他们的不实报道而公开道歉。

  这家名叫《Grazia》的英国八卦杂志曾经报道温丝莱特来到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中医学院,寻求减肥的办法。温丝莱特的律师拉切尔-阿特金斯向伦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表示这家杂志的报道失实。阿特金斯说温丝莱特确实在那里寻求过治疗,但她想治的病是颈伤而非肥胖。

  温丝莱特本人很快也指责这家杂志,说那篇报道暗示她“对公众说谎,在减肥风的压力下败下阵来”。

  3月9日,温丝莱特表示:“《Grazia》杂志已经全心全意地向她道歉,承认他们的报道失实,这个道歉给我的精神以很大的平静。”并且表示,她的律师已经和杂志签订了庭外和解协议,杂志会付给温丝莱特赔款,这些赔款将被捐给治疗厌食症慈善基金。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