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南做回“盗贼”本行 《天罗地网》将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米高梅公司还计划拍摄1999年卖座盗贼片《天罗地网》的续集,这部由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好莱坞性感女星雷妮·罗素主演的偷窃题材的电影票房成绩不俗,影片讲述一对男女神偷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斯罗恩表示续集将继续邀请布鲁斯南领衔主演,他说:“布鲁斯南现在穿燕尾服看起来还是很帅的!”看来关于布鲁斯南因被弃演007新片而与米高梅交恶的传言已经烟消云散了。

  最近几年盗宝题材影片越来越抢手,前几年“老邦德”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合作的《偷天陷阱》,以及最近几年全明星阵容的《十一罗汉》、《十二罗汉》(甚至还有《十三罗汉》),这些影片的票房都相当不错,影评人士认为曾经在上世纪50、60年代风靡的盗宝影片又重新回潮。(高翔)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