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尼-戴普女儿病重 病毒威胁到重要器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强尼-戴普女儿病重病毒威胁到重要器官(附图)
强尼·戴普与妻子女儿

  强尼·戴普是少数能够游刃有余地与好莱坞保持距离的明星之一。数年来,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与相处多年的女友维娜萨·帕拉迪斯以及两个孩子在法国小岛上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近日,7岁女儿的病重打破了他们宁静的生活。

  日前,强尼·戴普7岁的女儿已经在当地

医院住院9天,有消息说莉莉·洛斯被生锈的大头针扎到,没有进行及时护理导致血液被感染,
病毒
进入体内并威胁到重要器官。

  在医院里有人爆料说:“当他(强尼·戴普)走进医院大门的时候,所有人很快认出了他。他没有要求特殊服务,但是像所有的父母一样,他要求医院给孩子最好的照顾。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时刻,所以他一直在那里逗留,生怕孩子有什么不测,而整个家庭也都在祈祷孩子会好转,他们每天都会来医院。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尽责的父亲,尽可能地多花时间陪孩子。”(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