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走遍半个世界行善 险遭绑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走遍半个世界行善险遭绑架(图)
安吉丽娜·朱莉

  最近当选为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成员

  作为联合国的爱心大使,安吉丽娜·朱莉的善行比其饰演过的银幕角色更为人所知。更多时候,记者用镜头捕捉到的朱莉,不是在光鲜靓丽的红地毯上,而是在满是危险的贫困国度。她除了每年将收入的三分之一贡献给慈善事业外,还身体力行领养多名孤儿,受到广泛好评。根据来自《世界新闻周刊》的最新报道,朱莉的慈善事业甚至一度危及到她的生命、令其险遇绑票。

  过去的12个月里,男友布拉德·皮特希望朱莉多留在位于好莱坞的家中,但是后者的身影却出现在了柬埔寨、埃塞俄比亚和印度等国家最危险、最贫困的地区。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朱莉虎口脱险般逃过一劫。勇敢的“劳拉”这样告诉《世界新闻周刊》记者:“那是在一个小村庄,不过我不想说究竟在哪里、以及当时我是和谁在一起。我只是被告知有一票绑匪想要绑架我,勒索高额赎金,我是在最后一刻获悉此事的,很幸运我能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逃过一劫。”

  从2001年8月受聘联合国承担慈善大使角色以来,朱莉的无所畏惧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都是出了名的。几年来,这位好莱坞一线女星已经到过20多个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国家及地区。朱莉说:“我很清楚自己是个有能力做点什么的名人,我想减少这星球上因为不平等而爆出的不睦声音。我不能只是冠冕堂皇地发表演讲,我要深入其中,这就是我走遍半个世界的原因,因为我想近距离接触人民,而不是把自己关在豪华酒店里。我可不想做‘好莱坞的特蕾莎’,哪里有贫困和毁灭我就会尽可能去哪里。我爱皮特,非常爱,他在我身边,让我觉得我们就像是一起共事的团队。除了影响到我们孩子的因素,几乎没什么事情能让我们却步。”

  得益于近年来作为联合国慈善大使的众多活动,朱莉最近当选为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的成员,同时当选的还有前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以及现任国务卿赖斯。(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