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琳赛-洛韩酒鬼父亲出狱 恳求女儿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57 南方网
琳赛-洛韩酒鬼父亲出狱恳求女儿原谅(图)
琳赛·洛韩

  在两年的牢狱生活后,琳赛·洛韩的父亲迈克尔被纽约州立监狱释放,早在监狱中他就多次写信关心进入戒疗所的女儿。如今,回到好莱坞,他表示除了继续拍摄《好莱坞老爸》,他还会用其他的行动赎罪。

  琳赛·洛韩的父亲两年前因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开车引发

车祸而被叛入狱,这个破产的
股票
玩家、制作人以及演员多次表示要改过自新,甚至多次向琳赛·洛韩赔罪。在琳赛·洛韩幼年时期,他就离开了这一家人,使得琳赛·洛韩早早担负起养家的重任,而琳赛·洛韩在去年拍摄的一部MV里再现了当年父亲殴打自己的场景。

  在他入狱前,他接拍了一档叫做《好莱坞老爸》的真人秀,出狱后,该节目还要继续拍摄改过自新的他。在狱中的时候,他给进入戒疗所的琳赛·洛韩写信,希望林赛能够原谅他早年犯下的弥天大错。而琳赛·洛韩恢复工作后,感情方面似乎也有收获,有消息说她和裘德·洛走得很近。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