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影星科恩 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个事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关于影星科恩 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个事实(图)

科恩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男性门户网站“ASKMEN”13日报道,尽管克莱-埃肯曾经在宾馆房间里与赤身裸体的男子摔跤,但科恩在《波拉特》一片中上演的这一幕“肉搏战”却捧走了金球奖。即使布兰妮-斯皮尔斯经常在共进晚餐的伙伴面前吐得一塌糊涂,但科恩饰演的这位在银幕上掏空了肠子的哈萨克斯坦人却受到刮目相看。这不可避免带来一个疑问:为什么美国人更愿意花辛苦赚来的钱去看波拉特低俗的行为,但当帕里斯-希尔顿这么做时,唯一得到好处的只有外科医生。当然,答案就在《波拉特》是由英国喜剧演员沙查-巴隆-科恩塑造的虚构角色。

  虽然大家对片中的波拉特知之甚多—他的第一任妻子去世了,他喜欢拿狗当靶子等等—而对于科恩,人们了解的则相对较少。据说他来自英国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他上过剑桥大学,还是一个比较虔诚的犹太教徒,但科恩很少接受外界的采访,所以人们对他的情况知道的很有限。幸好美国知名男性网站AskMen.com为我们节省了挖掘有关沙查·巴隆·科恩详细资料的时间和精力,这些情况可能都是你不知道的。所以有理由读下去。

  事实一:沙查在1995年创作了第一版《波拉特》

  它就像是波拉特热潮一样,在一夜之间风靡全美,但实际上他花了10多年的时间修改剧本,才造就了今天的成功。创作《波拉特》的想法源于科恩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遇到的一位极其古怪的俄罗斯医生。尽管到那时他还没有一个展示喜剧天分的平台,但那次的相遇却激发他创作出一位不知名的行径卑劣的阿尔巴尼亚记者克里斯多。

  事实二:帕梅拉-安德森因《波拉特》而离婚

  在《波拉特》进行一次特殊的秘密放映之前,基德-洛克和帕梅拉-安德森为期4个月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尽管这两位明星似乎还是那样快乐,当然还有财富和令人艳羡的名望,帕梅拉在《波拉特》一片中所饰演的小角色却宣告了她和洛克的分道扬镳。究竟怎么了?在帕梅拉的密友和同事面前,基德-洛克脱口甩出一句恶意咒骂妻子的脏话,骂道:“你是一个十足的婊子!荡妇!你以为自己算个什么东西?”

  事实三:科恩在哈萨克斯坦荣获奖项提名

  自从他走红以来,沙查-巴隆-科恩就一直是哈萨克官员们抨击的对象,他们称《波拉特》一片将他们的国家描绘成一个充斥着迷信、乱伦、政治高压和宗教偏狭的国家。撇开这种憎恨不说,当2006年哈萨克斯坦小说家萨帕贝克呼吁该国的艺术资助俱乐部Club of Art Patrons将其年度奖项颁给科恩时,还是让人们大为震惊。甚至还有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全力支持这一做法,他和萨帕贝克一致认为科恩更好地向全世界展现了哈萨克斯坦的风采。

  事实四:科恩在制作《波拉特》期间曾91次招来警察

  至于来自法律强制的干预,与科恩制作《波拉特》一片的艰辛相比,在教堂组织公鸡打斗大概会轻松很多。结果,他古怪的行为曾91次招来了警察。 警察不是唯一的法律武器,由于制作《波拉特》,科恩对一切都非常熟悉:从渴望恢复奴隶制而被抓的南加州大学生到作为波拉特故乡的一个罗马尼亚村庄里的村民,片中多数参演者已经提出了诉讼请求,称他们在片中被塑造成受到愚弄的白痴。幸好审理这些案件的法官敏锐地意识到,只是有人想要这么拍摄,并不意味着他们有义务让你有个好形象。

  事实五:《波拉特》是80年代末以来首部在俄罗斯遭禁的影片

  尽管发行商Gemini电影公司最新做出暂停在俄罗斯大约200家影院上映该片的决定,但这一决定是在俄政府表示他们可能会封杀该片之后才作出的。俄罗斯当局公开表明,这部影片中有关种族和宗教攻击的内容对俄罗斯的社会风潮来说不是什么好预兆。另外,作为哈萨克斯坦的邻邦和坚定的盟国,俄罗斯可能无法接受哈萨克斯坦是一个充斥着荒诞小丑的国度。(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