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维持肌肉靠打针吃药 携禁药入澳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51 城市快报
史泰龙维持肌肉靠打针吃药携禁药入澳遭起诉

硬汉史泰龙

  西尔威斯特·史泰龙日前因试图携带一批增强肌肉的荷尔蒙进入澳大利亚而被起诉,因为这样做在澳大利亚是受限制的。

  现年六十岁的史泰龙一直以硬汉的形象出现,本周二他因携带受限物品入境受到起诉,他的律师代表出现在了悉尼的一家法庭上。2月16日史泰龙和他的随从抵达悉尼机场时,正赶上安检部门搜查行李及查抄物品,他们因此被扣留了数小时,三天后工作人员又在他的房间里查没了更多的违禁品。

  不过,在《洛奇6》悉尼的首映式上,史泰龙对于机场事件表示出了不屑,他认为那只不过是一场误会而已。史泰龙和他的随从事后被允许离开

澳大利亚,并且也没有被要求亲自出现在悉尼地方法庭听审。

  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上称,史泰龙在乘客申报卡上关于是否携带药品、武器、易燃物等澳大利亚限制入境的物品一项,填写了“没有”。但是安检部门却在他随从的行李中扫描到了多达48支用于增强肌肉的荷尔蒙剂,这些针剂都是禁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