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丁美女詹妮佛·洛佩兹拒绝谈论前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也许是因为婚姻幸福,拉丁美女詹妮佛·洛佩兹听到记者问起前情敌对她的批评一点都不在意,还说她根本没必要关心她说什么。

  不久前,有杂志采访詹妮佛·洛佩兹前男友吹牛老爹的现任女友、模特出身的吉姆·泼特的时候,这名模特大肆炫耀她对付情敌的手段。谈到自己的过去,她不屑地说:“他居然因为一个征服的快感和微笑陷入爱河。”她承认她对吹牛老爹说过,当他离开“他的小个子波多黎各女友”后会回到她身边。泼特还透露当吹牛老爹跟詹妮佛·洛佩兹交往的时候,她每天都会跟吹牛老爹联系,但是当她再次得到他后,她禁止他们的孩子联系洛佩兹,因为在她看来,如果不是想进入这个家庭这栋豪宅,洛佩兹看上去根本不像那种喜欢和两个黑人小孩玩耍的女人。

  曾经做过模特的泼特从1994年开始跟饶舌大亨吹牛老爹交往,他们在1997年生下一个儿子,但是,在1999年,吹牛老爹离开了她,投入詹妮佛·洛佩兹的怀抱。在一段高调的恋情后,他们于2001年分手,两年后他又回到了前女友泼特的怀抱。去年12月,泼特还生下一对双胞胎。

  《纽约邮报》问到洛佩兹对泼特的看法,詹妮佛·洛佩兹说:“她知道她要怎么做,我也知道,所以我们应该放下这段事,我不会谈论关于我跟别的公众人物交往的任何细节,因为没有必要。”(魏保珠)

  

拉丁美女詹妮佛·洛佩兹拒绝谈论前情敌

  风头劲

  歌手/演员马克·安东尼和妻子詹妮佛·洛佩兹带着新片《ElCantante》亮相巴黎。去年,他们曾带着这部片子参加第31届多伦多电影节,在红地毯上甜蜜亮相激情拥吻。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