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勒戒所传新恋情 称新欢为“地下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勒戒所传新恋情称新欢为“地下恋人”
小甜甜布兰妮

  中新网3月16日电 尽管人还在勒戒所里接受治疗,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还是有办法让自己登上娱乐头条!根据最新一期的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报道,布兰妮又有新欢了,这次的“他”名叫做杰森(Jason Filyaw),是摇滚乐团“Riva”的吉他手,两人因为一同搭乘美国航空(AA;American airlines)而相识。一名杰森的友人向媒体透露,布兰妮相当崇拜及仰慕杰森。

  据东森新闻网引述美国媒体报道,杰森曾经跟布兰妮一样,都有酗酒的问题,也都进过勒戒所接受治疗,因此已经成功戒酒的杰森无疑是布兰妮学习与效法的偶像;杰森的友人说,布兰妮崇拜杰森,因为杰森在她人生最低潮的时候,给了她希望的灯塔与前进的力量,而且她坚信杰森“过来人”的身分绝对可以了解她且陪她一起度过勒戒的煎熬。

  尽管布兰妮

离婚后花边不断,不过这次这位流行小天后似乎是真的动了情,因为曾经从勒戒所“落跑”过的布兰妮,据传就是为了见杰森一面才出此下策,而且她甚至考虑过搬去杰森的住所与他一起生活;不仅如此,感情稳定发展的两人还常常在互通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中,为对方取起外人不知道的小名,像是布兰妮便常常称呼杰森为“秘密先生”(Mr. Secret)、“地下恋人”(Underground Guy)和“阳光小杰”(J-Sun);而杰森则是会昵称布兰妮叫做“甜心”(Sugar)、“小猫儿”(Kitten)和“我的公主”(My Lady)。

  不过,尽管布兰妮已经准备好要谈下一段恋情,但是对于这段绯闻,男主角杰森却显得很低调,当记者求证他是否真和布兰妮谈恋爱时,他只简单回应“无可奉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