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洛佩兹确定推出回忆录的时间:8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9 新浪娱乐
珍妮弗-洛佩兹确定推出回忆录的时间:80岁(图)

洛佩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洛佩兹已经许诺出一本回忆录,将自己与前情人们的风流韵事公之于众,只是很多可能没有耐心去等这本书了,因为洛佩兹准备在80岁以后才推出这本回忆录。

  现年37岁的拉丁天后已经有过3段婚姻,但她拒绝现在就透露情感生活的细枝末节,因为她这么做的话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惹来一身的麻烦。洛佩兹说:“也许当我80岁的时候,我就会写下那些情色细节。但是我绝对不会马上出回忆录的。”

  珍妮弗·洛佩兹的第一任丈夫是酒店员工奥加尼·诺亚(Ojani Noa),

离婚后她就嫁给了舞男克里斯·贾德。她也曾和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订婚,还与Hip-Hop大佬“吹牛老爹”(Diddy)频频约会。2004年,这位抢手的单身女郎终于和拉丁情歌王子马克·安东尼秘密地举行了婚礼。

  同时,珍妮弗·洛佩兹正在期待着自己在天才秀节目“美国偶像”中的首次亮相。她说:“我现在很兴奋。我昨晚看了‘美国偶像’。我也很喜欢其中的几位选手。”其他预计出席这档天才秀节目的歌手还包括格温·史蒂芬尼和邦·乔维乐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