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在美挑房荷包紧紧 有钱只想买衣服扮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辣妹在美挑房荷包紧紧有钱只想买衣服扮靓(图)

辣妹

  新浪娱乐讯 外人大多以为辣妹小贝这样有钱的明星夫妻想在美国好莱坞买下一座自己的房子肯定是易如反掌,因为他们太有钱了,但实际上消息人士称,辣妹之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选定买哪所房子,主要原因就是作为小贝的管家婆,辣妹其实手很紧,除了买漂亮衣服和化妆品之外,辣妹基本上一个十分理性的投资者,她不会因为自己有钱就一掷千金,这一点还真值得那些月光族们好好学习一下。

  现在娱乐圈里的很多明星在成名后就故意摆谱,豪宅房车悉数俱全,整日出入的也都是高档的酒店餐馆,但辣妹却说,除非她认为价钱适中,否则她不会因为一时心血来潮就在洛杉矶的贝佛利山一带买下一栋房子,那里的房子本来就是寸土寸金,如果房主知道竞价的买主是辣妹,那肯定会狮子大张口说出一个天价来,辣妹说,她太心中有数了,每次看完房子之后她都会和中介公司讨价还价,并列出房子的好处和坏处,让对方不敢把她当冤大头。

  英国媒体估计的小贝辣妹的家产为8700万英镑。这其中包括小贝与

阿迪达斯、百事可乐、“警察”牌太阳镜等公司签署的代言费用。04年,小贝和吉列剃刀公司签署的三年广告费就达4000万英镑。过去一年,小贝和辣妹的收入是1730万英镑,其中小贝在
皇马
的年薪是600万英镑。辣妹虽然早就不再唱歌并决定不再复出歌坛了,但她在“辣妹”乐队最红火的时候就赚到了1000英镑,而且现在每年还能拿到150万英镑的版税,另外她设计牛仔时装的收入每年也有25万英镑。即使这样,辣妹却出人意外地手紧,消息人士称:“最近辣妹看了一栋售价2000万英镑的房子,但她却说,价钱太贵了,如果你想想小贝到美国发展后能挣那么多钱,这点
房价
其实并不算什么,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可辣妹却并不这么认为,她说有钱就要花在刀刃上。”

  有意思的是,辣妹在买衣服扮靓方面却是很舍得投入,几乎从未在公开场合穿过相同的衣服,估计家里用来挂她衣装的柜子就得有十几个,但辣妹说,衣服是女人的生命,衣服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彩,但房子却不可能频繁更换,所以一定要买最合心而且性价比最好的。现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如此火爆,辣妹的上述经验之谈也许能够给很多正准备买房的人提供一些建议呢。(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