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又领养一子 好莱坞刮起收养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31 钱江晚报
安吉丽娜又领养一子好莱坞刮起收养风(图)

安吉丽娜和养子

安吉丽娜又领养一子好莱坞刮起收养风(图)

梅格-瑞恩和孩子在一起

安吉丽娜又领养一子好莱坞刮起收养风(图)

卢卡斯和福特也领养了孩子

  本报讯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早餐期间肯定像联合国开会那样嘈杂喧闹。15日,皮特和茱莉拜访了越南胡志明市郊一所孤儿院,收养了3岁的越南男孩帕克斯-斯恩,他将成为快乐家庭的第4个孩子。这个家庭,有 2002年来自柬埔寨的男孩玛多克斯,也有2005年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孩扎哈拉,去年5月,茱莉和皮特所生的女儿夏伊洛也是其中的一员。

  据报道,当天上午,茱莉抵达胡志明市三平孤儿院,认养了这名叫范光创的越南男孩。这是茱莉第一次见到这名男孩,之前茱莉是通过看照片决定认养他的。茱莉领养的5岁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当时也在场。茱莉随后驱车至胡志明市司法局办完了认养手续。

  据悉,早在几个月前茱莉就已向越南司法部门提出领养一名3岁至5岁孤儿的申请,并开始办理认养手续。此次她可以直接将这名越南男孩带回美国,男孩将被改名为帕克斯-天-茱莉。

  2000年,茱莉在拍摄影片《古墓丽影》的时候拜访了柬埔寨贫民窟,之后,她萌生了收养海外孤儿的想法。

  妮可-基德曼

  1990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结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生出一男半女,直到两人分手的时候,基德曼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后来流产了。无论如何,两人一起收养了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尼。两个孩子都来自美国东海岸的贫困家庭,因父母无力抚养将他们送出,1993年,伊莎贝拉来到基德曼德家中,两年后,康尼也成为了克鲁斯和基德曼家中的一员。2001年,克鲁斯和基德曼离婚了,但是,对于这对儿女,妮可和克鲁斯付出的爱都不少于对方,两人都在尽心尽力地抚养着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尼还参加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以及基德曼与凯思-厄本的二度婚礼。

  梅格-瑞恩

  2006年,影片《当哈里遇见萨丽》和《西雅图夜未眠》的主演梅格-瑞恩从中国返回时带回了一个女婴,后改名为黛西-特鲁。瑞恩说:“她刚一岁,我过去叫她夏洛特,现在她叫戴西-特鲁。她是你所见过的最诚实、坦率的孩子,有着最美丽的面孔。”虽然,瑞恩声称将考虑从美国收养,但是,1996年在拜访印度时,她突然改变主意考虑从海外收养。

  哈里森-福特和弗洛克哈特

  2000年新年前夕,弗洛克哈特目睹了婴儿里阿姆的诞生,随即为这个孩子拍了很多出生照片。孩子的生母之前已有4个孩子,在孩子出生前,她就几次场合见过《甜心俏佳人》的女主角弗洛克哈特,她邀请弗洛克哈特参加孩子在纽约医院的出生仪式。那之后,弗洛克哈特就成了一名单身母亲,后来她与哈里森-福特相爱并结合,现在,她正享受着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

  乔治-卢卡斯

  在他著名的《星球大战》开拍以前,乔治-卢卡斯就决定组建自己的家庭。1981年,他与妻子玛西娅收养了阿曼达,不料两年后,因妻子离开,他竟成了一名单身父亲。20世纪80年代,为了收养凯蒂和珍特,他暂将事业放在一边,他说:“真的,只有停止了拍电影,我才能照顾好我的孩子,这一停就是15年。”在讨论影片《星球大战》的会议上,卢卡斯经常被自己的孩子提问发难,他的这些孩子们也经常出现在自己的影片中。

  斯皮尔伯格和凯特-卡普肖

  斯皮尔伯格保持着好莱坞的传统,家里关系复杂的7个孩子让他引以为傲。两个孩子是收养而来,两个孩子分别来自他与卡普琳各自的第一次婚姻,另外三个是他与卡普琳结合后的爱情结晶,斯皮尔伯格和卡普肖经常被描述为演艺界最持久的夫妻之一。

  养子斯奥是一名非洲裔美国人,出生于1988年,女儿米卡拉-乔治是两人于1996年从收养中心抱养的孩子,她出生于当年奥斯卡典礼之后不久。当时,卡普肖曾发表声明说:“我们非常激动,我们欢迎米卡拉来到我们的生活中,这将是我们的第6个孩子,也是最后一个孩子。”9个月后,她就知道自己说错了,同年12月,史蒂文和凯特的第7个孩子迪斯特利诞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