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6大家法管联合国家庭 爱个性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6大家法管联合国家庭爱个性小孩(图)
朱莉领养的孩子

  中新网3月20日电 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颁布6大家法,不准儿女玩芭比娃娃、玩塑料大兵、喝可乐、吃快餐、看卡通,衣着打扮则没有限制,鼓励梅铎斯(Maddox)随心所欲乱穿,并嫌未满1岁的亲生女儿夏萝(Shiloh)“没个性”。

  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茱莉陆续领养了养女莎哈拉(Zahara)、柬埔寨养子梅铎斯、越南养子范光创(Pham Quang Sang,音译),血统纯正的美国人夏萝反居弱势;她禁止儿女玩芭比娃娃、塑料大兵(GI Joe)等美国儿童必备玩具。

  她鼓吹孩子吃豌豆、南瓜、芥蓝等有机蔬菜,不准他们碰

汉堡、薯条、垃圾饮料,只买手工艺玩具给孩子,并锁定收看《芝麻街》(Sesame Street)儿童美语节目。

  她曾对美国《Us》周刊说:“我喜欢有个性的小孩,夏萝虽得天独厚,但她是没个性的婴儿,零分。”日前她刚领养3岁半的范光创,他是最后一个进家门的“么子”,却比两位姊姊年纪大。4个小孩国籍不一,辈分混乱,她要照顾好这个家庭确实有不少难度。

  辣妈教子6大家法

  1.不准玩塑料大兵

  2.不准玩芭比娃娃

  3.不准看电视卡通

  4.不准吃汉堡薯条

  5.不准喝垃圾饮料

  6.打扮穿着没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