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威廉姆斯因《丑女贝蒂》留名星光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45 新闻午报
女星威廉姆斯因《丑女贝蒂》留名星光大道(图)

梵妮莎-威廉姆斯

  本周一,前“美国小姐”、好莱坞影视歌三栖女星梵妮莎-威廉姆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成为第2331位获此殊荣的明星。

  1984年,20岁的梵妮莎在美国小姐选美中夺冠,成为史上第一位黑人选美皇后,正当她准备在演艺圈全方位发展时,被揭发曾为成人杂志拍摄裸照,并剥夺了选美桂冠头衔。不过,凭借着出色的外形以及傲人的歌喉,梵妮莎在百老汇音乐剧舞台上崭露头角,同时向乐坛进军。1992年,一首《将最好的留到最后》横扫公告牌,唱遍大街小巷,同时挽救了她的事业。1995年,梵妮莎替迪斯尼动画片《风中奇缘》献唱的《风之色彩》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不仅专辑获得格莱美提名,梵妮莎在百老汇、电影、电视上同样崭露演艺才华,曾出演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蒸发密令》而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事业的如日中天,让梵妮莎成为好莱坞最当红的女星,多次获选《人物》杂志全世界最美丽的50位人物。

  近年来,梵妮莎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出演了多部热门剧集,在眼下全美最红火的电视剧丑女贝蒂》中,梵妮莎因饰演了其中一位恶毒的杂志编辑,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周一,在星星的揭幕仪式上,《丑女贝蒂》制片人、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为梵妮莎做了引荐,她赞扬梵妮莎说:“我们为她感到无比高兴,她杰出、优秀,虽然在电视剧里如此可恶,但生活中,她是最善良、最美好的人。”

  梵妮莎同样感谢了《丑女贝蒂》剧组成员的捧场,她喜悦地说:“我喜爱和他们一起工作,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始终支持我实现梦想,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太阳没露面,但我的心永远灿烂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