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出院健康状况良好 面临破产危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出院健康状况良好面临破产危机(附图)
布兰妮

  据《人物》报道,今年2月份剃光头后入住戒疗所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将于本周出院,她的朋友证实她现在健康状况良好。另有媒体报道,布兰妮已经出院,而且面临破产的危险。

  《人物》的报道中说,布兰妮·斯皮尔斯上个月在加州的马里布海滩接受治疗,现在,主治医师声称在艰苦的治疗后,她已经准备好了重新面对社会。上周末,布兰妮和她前夫凯文·费德林进行面谈,费德林已经承诺当布兰妮恢复健康,他就会交出两个孩子的监护权。2月份,凯文·费德林表示要展开争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的诉讼战,正是布兰妮主动进入戒疗所的导火线之一。因此,有局内人说:“布兰妮要求越快拿回监护权越好。看起来,布兰妮已经全面扭转了局势。”

  《每日星报》报道,布兰妮已经离开了戒疗所,戴着金色短发,穿着白色式样简单的开胸衫,布兰妮看起来一副家庭主妇的样子。一般说来,戒疗所治疗最短周期为45天,而她只住了一个月就出院了,因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布兰妮已经花费了2100万美元,而她在过去两年里只赚了3200万美元。有消息说她这么着急着出来,是因为对自己目前的经济状况吓得要死。她的一个家庭成员说:“她要集中精神,冷静思考,但是她现在做不到,因为她要担心会破产———她认为这很有可能发生。”

  《每日星报》还说布兰妮和另一个男病人在树丛里接吻,“现在布兰妮已经得到更多自由了,于是她和新男友一起去打羽毛球,紧接着他们就溜进了树丛里。在亲吻的时候,我们走进去把他们分开,在戒疗所里,我们不鼓励脆弱的人之间发生关系。”(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