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出门真空上阵 受媒体关注出新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出门真空上阵受媒体关注出新招(图)

罗韩出门忘戴胸罩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年轻艺人林赛·罗韩布兰妮和帕丽斯总是热衷于展示自己的隐私来博得媒体关注,但是,现在,她们似乎找到了一个可以堂而皇之暴光的新领域。

  最近,罗韩被拍到急匆匆地出门,手里抓着一瓶昂贵矿泉水的林德赛似乎穿衣太匆忙,忘了扣好自己的衬衣纽扣,露出了胸部,显然她没戴乳罩。这些匆忙中忘戴乳罩的女人对于那些不常流连派对或者不喜欢穿亮闪闪短裤的人们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英国保守党党魁威廉·黑格的妻子菲恩最近被拍到一张她大汗淋漓的照片,很显然,她也没戴乳罩,可能,不戴乳罩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新流行吧。(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