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皮特添越南孩子 漂亮妈妈营造庞大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58 每日新报
朱莉皮特添越南孩子漂亮妈妈营造庞大工程(图)

在领养越南养子前,朱莉和皮特已有三个孩子需要照顾

  最近,关于国际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要领养一名越南男童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其中也遇到一些波折。还好,她的这个心愿终于得以实现。前天,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她的越南养子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离开越南,飞回美国的家。此前曾放话要息影的她,看来要专心当她的“漂亮妈妈”了。

  3月20日,美国相关领养机构宣布,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在越南河内的美国大使馆办完了相关手续,最终领到了越南养子,给她的家庭添了第4个孩子。

  这个男孩的名字叫“Pham Quang Sang”,朱莉把他的名字改为“帕克斯·辛·朱莉”,结合了她自己的姓“朱莉”、拉丁文“平静”和越南语“天空”,连起来的意思是“平静的天空朱莉”。

  31岁的朱莉带着她5岁的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和埃塞俄比亚的2岁养女扎哈拉上周来到越南,一起完成领养手续,而她和布拉德·皮特生的小女儿希洛被留在美国。

  据报道,朱莉在签完文件之后,和她的两个养子一起在河内的老豪华宾馆“大都会”的大堂里玩耍,用手势相互交流。

  朱莉表示,自己希望暂时停止演艺事业,转而去照顾现在的4个孩子。现在她最大的任务是如何让自己最近领养的孩子——越南男孩适应新的生活,“这将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朱莉表示。

  因为朱莉已经放出话来要息影,因此她可能推掉目前的部分片约。据报道,作为好莱坞最当红的女星之一,目前朱莉已经签下的片约有《贝奥武夫》《伟大的心》以及《功夫熊猫》3部。这3部中除了《功夫熊猫》是动画片,朱莉只需担任配音外,前两部都需她亲身上阵,不过《贝奥武夫》和《伟大的心》的外景都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作。另外,朱莉目前正在洽谈的两部影片《罪恶之城2》和《地球战栗》都只能够被推迟。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