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结束治疗 开始计划“抢钱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提前结束戒酒疗程

  布兰妮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夫本周二晚间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布兰妮“已经成功结束了治疗,离开了马利布的治疗中心”。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表示,25岁的布兰妮目前“状态很好”。

  布兰妮是在2月20日自己主动入住戒疗所的,自那以后,布兰妮接受了一系列生理和心理上的治疗,包括参加了戒酒协会的疗程。

  与前夫费德林离婚后,她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虽然布兰妮已经同意支付2500万美元的离婚赔偿费,但这还没达到费德林的要求,他开出的离婚赔偿费价码是5000万美元。她的一个家庭成员说:“她要集中精神,冷静思考,但是她现在做不到,因为她要担心会破产—————她认为这很有可能发生。”

  媒体认为,

离婚案对于布兰妮来说反倒是件好事情。因为她得马上复出出唱片赚钱了。布兰妮对《人物》杂志称,自己将会在2007年发行一张新唱片。这也是她全面复出的第一个计划。为宣传布兰妮发行的第5张全新专辑,布兰妮的官方网站已经计划进行全面翻新。经纪人称,布兰妮如果如期复出,那她将在2007年展开世界巡演,表演场次可能达到64场。(实习生陈赟李钊博)

  

小甜甜布兰妮结束治疗开始计划“抢钱之旅”

  布兰妮要回复往日风采尚得一段时日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