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否认恋上贾斯汀 称不喜欢被外界干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伍迪·艾伦称她性感“诱人犯罪”

  作为4月号《Vogue》杂志的封面人物,影坛小天后斯嘉丽·约翰森应付了记者一大堆问题,其中无法回避的她选择老实回答,涉及深度隐私的她拒绝回答,而关于伍迪·艾伦的话题,她一如既往地滔滔不绝。

  “如果他让我帮他缝裤子,我会的。”22岁的斯嘉丽谈起伍迪·艾伦时甚至这样说道。而这种倾慕是相互的。在发给《Vogu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71岁的伍迪·艾伦称斯嘉丽的性感“诱人犯罪”,“她和之前出现过的任何女演员都不一样,尽管她从任何方面来看都符合一个优秀女演员的标准,但她的丰满和性感还是有点玛丽莲·梦露的味道。”

  斯嘉丽向杂志表示,她一直努力保持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被外界打扰,但谈到上个月盛传的她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的绯闻,她断然否认。“(绯闻)当然不是真的。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但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和他出去玩。”她说,“我想之所以会这样传,是因为我们目前都单身,都处在聚光灯中央,而且很明显,贾斯汀是个很高调的人。”然而当被问及与前男友乔什·哈奈特的分手原因时,斯嘉丽脸上的阳光瞬间消失。“我不评价自己这方面的私生活。”斯嘉丽说。斯嘉丽的新片《保姆日记》将于4月20日上映。(王文)

  

斯嘉丽否认恋上贾斯汀称不喜欢被外界干扰

  斯嘉丽性感迷人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