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男主角韩国哄fans 要找黑发女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28 新浪娱乐
《越狱》男主角韩国哄fans要找黑发女友(附图)

文特沃斯-米勒(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美国人气电视剧《越狱》俘虏大批亚洲女观众的34岁型男文特沃斯-米勒,昨日(3月2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影迷聚会,他抱抱女影迷及狂送飞吻,又以韩文说“我爱你”,全场fans即时被电晕。

  文特沃斯于3说21日傍晚飞抵韩国,为Bean PoleJeans服饰品牌展开48小时宣传之旅,昨日他穿上广告商的T恤及牛仔裤,出席影迷聚会及记者会,吸引150名影迷及200名传媒捧场,门外更聚集过百fans。文特沃斯在会上自爆钟情幽默及具自信的黑发女士,他指向台下的fans说:“相信在座女士中,一定会找到我的理想对象。”逗得现场fans“哗”声四起,之后他又向主持人表示如果对方当其女友,必定令他深感荣幸,连主持人亦被他逗得甜丝丝的。当天有影迷送上穿韩服的熊娃娃和人像画给他,文特沃斯即时拥抱fans回礼,惹来全场起哄,他又大派飞吻及唱生日歌给fans听。

  韩国影迷以文特沃斯在剧中角色名称“Scofield”的韩文发音昵称偶像,刚巧跟韩国一名独立运动家的名字一样,令文特沃斯受宠若惊。他说:“我跟剧中角色最相似之处,是不会半途而废,肯为心爱的人牺牲性命。”在拍摄期间,他每天也要为身上的假文身补妆二十多次,前后合共花了45小时绘画文身。此外,在剧中经常说“Trust me(相信我)”的文特沃斯,指当初只有他一个人相信自己会成功,身边却没有人支持,而他私底下则享受平凡简单的生活,不喜欢跟其他艺人一样出席派对及蒲吧。而他最满意的是自己的眼部,因一向重视家庭的他自觉眼睛跟家人最为神似。

  前日文特沃斯穿上红色外套在首尔街头拍摄服饰广告,期间亦友善地跟影迷挥手,他说:“我曾于十年前偕同友人到韩国旅行,一直希望到济州岛赏花及看火山。”昨晚离韩前他曾欲抽空到首尔昌德宫观光,可惜最后取消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