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被讽渐露老态 鱼尾纹直追年迈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3:14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被讽渐露老态鱼尾纹直追年迈老公(图)

泽塔琼斯被讽渐露老态直追年迈老公

泽塔琼斯被讽渐露老态鱼尾纹直追年迈老公(图)

泽塔琼斯脸露鱼尾纹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一线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今年才37岁,但可能是因为嫁给了比她大20多岁的麦克尔-道格拉斯,现在凯瑟琳不仅着装显得很老气,而且连眼角的皱纹都多了不少,似乎直追年迈的老公。

  曾得过奥斯卡奖的凯瑟琳近日与道格拉斯一起参加第十届百慕大电影节,夫妻两人可谓穿着十分搭配,道格拉斯倒是显得比实际年龄小了不少,而凯瑟琳看上去则象40多岁,不是为了与老夫拉近年龄差距故意这么穿的吧。

  凯瑟琳在银幕上一向是

性感有余、身材一级棒的女一号,但为道格拉斯生了两个孩子之后,再加上拍戏经常要连夜奋战,这可能让这个曾经的影坛玉女这么快就提前衰老了吧。凯瑟琳和道格拉斯的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和3岁,据称在家里都是凯瑟琳管孩子,而道格拉斯则是甩手掌柜的,看来凯瑟琳真的应该好好回去关爱一下自己的双眼了,不仅是眼袋而且眼睛下部及眼角的皱纹的确给她减分不少。虽然是嫁了一个“老”公,但凯瑟琳也不能不顾及一下影迷的感受吧。看到昔日的梦中情人如今成了半老徐娘,有多少凯瑟琳的粉丝会伤心不已呀。(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