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卡门借绯闻提人气 性感女星排名飙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名模卡门借绯闻提人气性感女星排名飙升(附图)

名模卡门

  新浪娱乐讯 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前妻、名模卡门·伊莱克特拉最近正忙着宣传她的新片,但媒体似乎有意与她过不去,传出她和80年代摇滚天后JOAN JETT曾有过同性恋情史,据称在JOAN JETT在美国举行一次演唱会后两人曾在后台接吻搂抱,动作亲热得很过火极不正常。卡门和JOAN JETT还将一起参加加州一个同性恋聚会,而且有消息称她们已经秘密拍拖了4个月。

  本来人们担心这一绯闻会让卡门颜面扫地,但没想到坏事反而变成了好事,卡门的性感指数反而因此而提升了不少,在《男人帮》杂志上,她的性感指数排位一下子上蹿了不少。

  在

同性恋绯闻爆料后的一天之内,34岁的卡门在《男人帮》的性感女星投票中票数一下子增加了1万票。而卡门也完全没有掩饰这件绯闻的样子,她反而穿着一件印有JOAN JETT名字的T恤衫亮相,感觉象是故意在炒作自己。

  《男人帮》定于6月份公布其最终排名,目前与卡门竞争激烈的女星包括碧昂斯和埃娃-龙格瑞娅。(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