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耶娜米勒夜总会纵情狂欢 上演同性恋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西耶娜米勒夜总会纵情狂欢上演同性恋丑闻(图)

西耶娜米勒夜总会纵情狂欢

  新浪娱乐讯 英国英俊小生裘德-洛的前女友西耶娜-米勒现在堪称最开放的女星之一,在恢复单身之后,她的感情生活可说多姿多采。继日前她被拍到在海边和一名男伴一起度假,其间更脱去比基尼,以半裸姿态晒太阳之后,近日她又被曝在一家夜总会寻欢作乐,甚至抚摸一名女性的胸部,让人大跌眼镜。

  西耶娜之前虽然是绯闻不断,一会儿被传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会,一会儿又被曝在新片里与男搭档假戏真作激情戏动真格,但从来没有人怀疑过她的性取向,这次她竟然让人意想不到地与其他女人零距离接触,实在让人不知道她的开放尺度到底有多宽。

  至于这个让西耶娜情不自禁的女人到底是谁,现在还不得而知,英国媒体甚至开出悬赏,如果这个女人愿意与媒体联系,可以得到赏金,看来西耶娜要为她一时的冲动付出代价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