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裘德洛向纳塔莉-波特曼示爱 银幕情侣假戏真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53 新浪娱乐
裘德洛向纳塔莉-波特曼示爱银幕情侣假戏真作

裘德洛

  新浪娱乐讯 英国银幕小生裘德洛过去两年与前女友、英国当红女影星西耶娜-米勒之间的分分和和已经快可以上演一部肥皂剧了,现在这对小冤家终于是不再搞在一起了,而34岁的裘德洛也该好好想想自己的感情生活了。尽管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但裘德洛却认为爱情需要靠缘份,而此前和他一起在银幕上扮演了多次情侣的美国好莱坞女星纳塔莉-波特曼也许就是将有缘与他白头到老的女人。

  裘德洛日前在和纳塔莉一起合拍的新片My Blueberry Nights的杀青晚宴上主动向纳塔莉示爱,他的朋友也说:“裘德洛一向对纳塔莉感觉很好,现在他摆脱了西耶娜的纠缠,可以去找任何女人,但纳塔莉似乎是最令他倾心的对象。裘德洛说,纳塔莉很漂亮,而且两人在一起感觉很舒服。纳塔莉也已经和前男友分手了,所以她在晚宴上似乎对裘德洛表现出来的示爱举动欣然接受。”

  当晚,裘德洛和纳塔莉两个人一直单独在包房里聊天,而且聊了好几个小时,直到凌晨2点才一起牵手离开,从他们的表情来看,真的好象是已经无话不谈了。看来,这一个晚上裘德洛的进展就不小呀。裘德洛与纳塔莉最先是在《冷山》的片场相识的,后来两人又一起在Closer一片中相遇,而且还有多场激情戏。如此看来,他们之间的确是缘份不小呢。(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