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丽越南养子生母吸毒成瘾 可能被要胁巨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59 信息时报
茱丽越南养子生母吸毒成瘾可能被要胁巨款(图)

茱丽因收养可能随时被骚扰

  安吉丽娜·茱丽虽然已经将越南男童派克斯带回美国,但因男童的妈妈吸毒成瘾,至今尚未签字同意领养,有可能会以此要胁安吉丽娜与布拉德·皮特,向他们要一大笔钱,甚至把儿子要回来。

  越南养子的生母可能骚扰安吉丽娜

  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称,当初派克斯被安吉丽娜领养是由他的外祖父母签字,而他29岁的生母至今没有白纸黑字同意此事,所以领养一事有可能在法律上有漏洞。

  派克斯的外祖父表示,他的女儿吸食海洛因成瘾,从16岁开始就天天与毒品为伍。他担心女儿发现领养派克斯的是好莱坞明星后,可能会狮子大开口,搞不好会试着把派克斯要回来。

  派克斯的生母和一位已婚男人交往,未婚怀孕,派克斯出生时体重过轻,医师担心他会受到母亲毒瘾影响身体健康。生命力旺盛的派克斯在保温箱中和死神奋战时,他的妈妈却因付不起约15英镑的医疗费而偷偷溜走。派克斯的外祖父母因觉太丢脸,加上贫困,所以将小孩送到孤儿院。

  不负责的生父促成茱丽的多次收养

  茱丽的哥哥詹姆士·赫文表示,他们兄妹因幼时父母离异,成长路十分坎坷,造成茱丽一心希望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家庭。

  33岁的詹姆士·赫文接受《周日邮报》访问,将他们童年的不堪往事,首次对外公布,父亲演员强·沃特在詹姆士兄妹眼里,他是个极为失败、不负责任的父亲,安吉丽娜出生未久,他们的父母就分手,但他拒绝说明分居离异的原因。“父亲和我们住在同一个城镇,但只有在圣诞节和学校的表演活动时,他才会来看我们,虽然他不曾远离,但却从未履行父亲的义务。”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