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牙痛入院看急症 吃寿司跳舞生活充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
布兰妮牙痛入院看急症吃寿司跳舞生活充实(图)

布兰妮出动引起混乱

  已离开戒疗所一周的Britney Spears,前天傍晚在保镖陪同下突然现身洛杉矶Century City医院的急症室,大批狗仔队闻风而至,警方更要出动控制场面。Britney只逗留了一个多小时便离开,据知情者透露,她只是牙痛了几天,助手则为她预约看牙医,并非身体出现问题。

  当天较早时分,Britney到教堂参加崇拜活动时,门外有位不知名的男子突然用枪指吓记者,该男子最后被两名保安人员制服,但至今仍未查明其动机。

  其实Britney上周末除修甲和Shopping外,又与友人吃寿司,过得相当充实。她还一连两天上Hip Hop舞班,引来大批狗仔队追访,有记者还差点与舞蹈员发生冲突。而正与Britney办理

离婚的凯文-费德林,日前与家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酒店庆祝29岁生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