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承认家中装日本马桶 感觉很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承认家中装日本马桶感觉很爽(图)

威尔-史密斯一家三口亮相奥斯卡红毯其乐融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6日报道,好莱坞影星兼说唱歌手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皮凯特·史密斯安装了一款新式马桶,这种马桶不仅能够会处理人体粪便,而且还能为使用者“擦屁股”,威尔可是乐坏了。

  他说:“我们的洛杉矶家中安装了这种日本马桶。这种马桶不用厕纸,只要你坐在马桶上,他就会为你‘擦屁股’,棒极了,先是清洁后来是烘干,水会被风干。”本月初,维尔在拍摄一部吸血鬼影片时肩部受伤了,他在科幻影片《我是传奇》中扮演地球上最后一个活着的人类,其他的人类都变成了吸血鬼,而且他们都渴望吸到他的鲜血。在拍摄一个动作场景的时候,他受伤了,被剧组人员送到纽约医院的特殊诊疗室,目前,仍在接受物理疗法。

  在这部未来拍影片中,他饰演的剧中的主人公罗伯特·内威尔。这名39岁的奥斯卡提名演员与和6岁的女儿维洛站在一起,此次,维洛正在拍摄她的第一部大银幕影片,在剧中她仍是爸爸的女儿。(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