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第三者插足 英新锐歌星为其抛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3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第三者插足英新锐歌星为其抛旧爱(图)

林赛-罗韩魅力大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赛-罗韩最近和英国新锐男歌手詹姆斯-布伦特搅在了一起,直惹得布伦特的女友都心里酸酸的。而最新消息称,就因为罗韩的插足,现在布伦特已经和身为歌手的捷克女友佩特拉-纽科韦分手了。

  日前罗韩她和布伦特一起逛夜店,为了怕狗仔拍下照片,罗韩还用一件大衣盖住自己的头,然后才坐到车里与布伦特牵手说笑。至于罗韩和布伦特在一起是否真的有交往的意思,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可看她开心的样子的确会让佩特拉吃醋。

  30岁的布伦特与27岁的佩特拉表示,他们是友好分手,但一个朋友却透露:“由于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呆在一起,所以感情越来越淡,加之布伦特又喜欢社交玩耍,罗韩的介入肯定也是导火索,布伦特很开心重新恢复单身,他很喜欢与罗韩一起外出游玩的感觉。”

  上周,布伦特还被看到只身一人前往罗韩在贝佛利山的

别墅。现在,布伦特正在美国拍他的新单曲MV,看来,这是一个他和罗韩增加感情的好机会。(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