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被传怀孕 大补特补取经学当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基德曼被传怀孕大补特补取经学当妈(图)
妮可夫妇急于升级当父母

  好莱坞大明星妮可·基德曼近来被报道四处寻找医生,对于怀孕需要注意的各大事项进行咨询,并且在许多朋友处打探做妈妈的心得体会,同时妮可·基德曼的圈中好友表示,这位高挑美女近来对身体保养相当重视,不仅各种营养素每天大补特补,更是与营养专家、健康专家频频见面。这诸多行动使所有人都怀疑,妮可·基德曼看来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妈妈。

  妮可夫妇的一位朋友向

澳大利亚当地的《妇女之日》杂志爆料指出:“妮可的确怀孕了,当她和老公知道这个化验结果的时候,他们两个美得都快飞到天上去了!”其他知情人也表示:“妮可·基德曼一直都渴望做妈妈,不光是现在,很久以前,怀孕做妈妈就已经成了她在演艺事业之余最关注的事情。现在她终于如愿以偿了!”(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