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涉麻案后首次露面 鞠躬向民众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瓜涉麻案后首次露面鞠躬向民众道歉(附图)

胡瓜涉麻案后首次露面鞠躬向民众道歉(附图)

  台湾调查局证实艺人胡瓜吸食大麻,毛发验出有吸毒反应后,消失了好几天的胡瓜终于在律师的陪同下会见记者,在记者会上,胡瓜为自己的行为向社会大众道歉。

  针对毛发有验出毒物反应,胡瓜的律师27日下午表示,在诈赌案期间,胡瓜有友人来访,在友人的诱惑之下,胡瓜才会因为好奇吸食接触毒品,就只有那么一次,之后就没有再吸食过。至于女友丁柔安的吸毒情况,该律师表示,因为丁柔安与胡瓜处在同一个环境,所以才会间接接触到,丁柔安本身并没有主动去吸食大麻。

  胡瓜在记者会上向大家鞠躬道歉,他希望社会给一个犯错的人重新站起来的机会;同时对于女儿小祯在4月1日的婚礼,胡瓜表示会如期举行,不会因为他和丁柔安的事情而延误。(王尚)

  又有20名艺人“涉毒”

  胡瓜涉毒后,又有20名艺人进入了台湾有关部门的涉毒名单。据台湾同行透露,这20人是在当地地检署追查某毒品药头的过程中,意外遭到举报,而进入地检署的视线。“当时共有50名艺人被举报与该毒品有染。随后,地检署根据举报的名单进行了追查,涉毒名单从50人减少到了20人。”

  据悉,这份名单目前还不能公布,但这些涉毒艺人已经被地检署锁定。地检署将先约谈这些艺人,然后涉毒艺人们还将面临尿液和毛发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