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造型被嘲似断背 新发型出席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0:11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造型被嘲似断背新发型出席颁奖礼(图)

小贝夫妇(资料图片)

贝克汉姆造型被嘲似断背新发型出席颁奖礼(图)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Fans对“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衣着发型一向赞不绝口,不过他前天以没有刘海的新发型出席颁奖礼,竟被传媒及Fans狂踩,真是失威!

  即将赴美大展拳脚的贝克汉姆,前天偕老婆Victoria盛装出席在英国举行的《体育工业颁奖礼》。颁奖礼上,贝克汉姆获颁发英国体育界最杰出贡献成就奖,为隆重其事,他特别剪了一个前刘海凌乱的短发示人,不过新发型却被传媒损得一钱不值!当中有传媒批评他的“傻冒头”像个学生,而英国《镜报》亦批评他的新Look酷似英国广播公司经典剧集《Steptoe and Son》中的老人主角Steptoe,还有报章批评其新Look与Victoria衬到绝,似是互相抄袭对方!

  与太太感满意

  除了传媒外,连Fans亦有微言,纷纷表示比较喜欢他的旧发型,更有Fans在网上留言说新发型令贝克汉姆活像

同性恋者:“他这个发型真是好恶心,好荒谬!”相反,网友表示Victoria的发型与打扮很好,但就批评她太瘦。虽然贝克汉姆新造型劣评如潮,但据知他与Victoria对该发型甚感满意!

  虽然贝克汉姆这次的打扮失准,但美国多本男士杂志如《GQ》与《君子》的时装评论员认为,贝克汉姆闯美后可以影响其他美国体育明星的衣着打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