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获评最性感男歌手 奥尔巴最性感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贾斯汀获评最性感男歌手奥尔巴最性感女星(图)

贾斯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组织了一项评选活动,主题是“你心目中哪些男人最性感。”参与投票的是该公司的高级设计师们以及两位超级模特----有“内衣秀之王”美誉的卡罗琳娜-库尔科娃和主持了06年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德国性感尤物海蒂-克鲁姆。最终结果揭晓,曾参与为动画片《怪物史莱克3》配音的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荣登最性感歌手的宝座,主演当下全美热门肥皂剧《实习医生格雷》的埃里克-邓恩成为了最性感男演员,而贝克汉姆则获得了一个多少有些令人捧腹而又不失温情的奖项----最性感父亲奖。

  值得一提的是,小贝是这次评选中唯一一位非美籍男性,看来美国人已经为小贝加盟银河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心理上也开始积极迎接万人迷。不过参与投票的33岁德国

名模克鲁姆却坦承他并未把自己那票投给小贝。“我没有选大卫,最性感父亲理应是我丈夫西尔。”辣妹维多利亚则急着为自己的男人辩护,“大卫才是最棒的,这个奖比最性感运动员和男演员的分量重多了。”

  其他几个奖项分别是:最性感母亲: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最性感情侣:Jay-Z和碧昂斯(Jay-Z/Beyonce)、最性感女演员:杰西卡-奥尔巴(Jessica Alba)、最性感女歌手:凯莉尔-昂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